0

国内焦点
阿末扎希:敢诬蔑我 罪无可恕!
综合报导
阿末扎希声称已动员警方调查谁在网络造谣。─人民邮报Adib摄─
(乔治市2日讯)副首相兼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警告,造谣者勿诬蔑他的名声,更不要与他玩火。
他在否认他曾作出声明要封锁社交媒体时, 强调有人以他的名字发表声明,他已下令警方调查到底谁在造谣生非。
他说,这些造谣者必会为他们的行为付出惨重代价。
“别散播这些丑陋的谎言,社交媒体是在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下受管的,你们休想诬蔑我的名字,这些恶行就是要让我看起来对法律好像一窍不通。”
阿末扎希是在为峇央峇鲁巫统区部代表大会致开幕词时说,现在社交媒体广传的讯息,就是让全世界都憎恨他。“撤回你的谎言,别与我斗!”
他警告,“如果警方揪出祸首,休想会原谅你!”


新“副首相”:敢诬蔑我 罪无可恕!…(大马人民要小心了)

媒体乱报导直接对付
阿末扎希对媒体作出严厉警告,要媒体自重,否则会面对严重后果。

新任副首相兼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说,一旦发现媒体有扭曲事实作出失实报导,内政部不会再发警告,直接会采取严厉行动。
阿末扎希是在为巫统峇央峇鲁区部代表大会致开幕词时,如此指出。
他也说, 新闻从业员理应有新闻操守,因此不应扭曲事实。
同时,他也否认曾作出声明,表示会在下周二起开始封锁社交媒体。
据报导,国防部副部长拿督威拉佐哈里昨天已在亚罗士打放话称,如果他是内政部长,可能已关掉两三间报馆,更点名中文报煽风点风,非常恶劣。

因连月对1MDB课题穷追猛打,内政部在6月24日时,已下令The Edge媒体集团旗下的《The Edge Weekly》与《The Edge Financial Daily 》,被内政部冻结执照3个月,从6月27日开始生效。

根据《The Edge Market》报导,该集团接获内政部的信件,内政部阐明上述两个媒体有关一马发展有限公司(1MDB)报导有偏见,或对公共秩序、社会安全有害,或有意引起舆论恐慌,或有对社会及国家利益构成危险。

Source from:http://ch.therakyatpost.com

Post a Comment

 
Top